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宝国《勇者无敌》再度出击 劝新人靠实力说话

[提要]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大型军事悬疑题材电视连续剧《勇者无敌》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除了陈宝国、韩童生、王海燕、颜世魁、周奇奇、黄曼等主演出席外,央视、江苏卫视等领导也特意前来捧场。面对众多领导列席,一向见惯了世面的陈宝国直呼头一次,更是大赞剧本好看、吸引了他接下此剧。 [我来说两句]

陈宝国接受采访

周奇奇与陈宝国

周奇奇
周奇奇

周奇奇
周奇奇

颇具王者风范

陈宝国与周奇奇

主演王海燕

主创合影

  谍战片热拍 陈宝国大赞剧本出色

  这部电视连续剧被列为央视明年重点剧目之一,同时也是建国60周年献礼剧目,由陈宝国担当男一号,是一部谍战题材的故事,讲述由陈宝国饰演的具有国民党少将和地下党员双重身份的周啸风,如何在被挟持的情况下,居中斡旋,最终漂亮翻身的故事。

  陈宝国以绝对主角现身当天的发布会,当主持人大鹏(博客)采访其接下此剧的始末时,陈宝国透露,之前刚刚结束《茶馆》的拍摄,本来想休息一段时间,但当他无意在众多剧本中看到《勇者无敌》,读完当即决定出演。因为剧本真的很出色,角色也区别于以往,非常吸引他。

  英雄难过美人关 陈宝国现场指点新人

  英雄难过美人关,片中,陈宝国要连过两个“美人关”。第一是指他为了隐藏身份,在深夜独自穿越“美人关口”,到国民党军区司令部假扮对蒋介石忠心不二的少将旅长周啸风。

  第二则是他与剧中几位女主角的感情纠葛。王海燕饰演的女政委,同陈宝国有杀夫之仇;张龄心饰演的童养媳对他有种说不清的爱恨;而新人周奇奇黄曼则分饰陈宝国的小姨子和红颜知己。

  虽然戏中与几位女主角纠葛不断,但发布会现场,演技丰富的陈宝国却表示,自己谈不到指点新人,而只是交流。更现场告诫新人重视实力、少说多做,演员并不是靠说的一个行当。

  “无敌”系列荧屏热播 《勇者无敌》欲再创辉煌

  本剧与今年在全国各地横扫收视王座的《仁者无敌》出自同一作者手笔。自《仁者无敌》以来,名字中带“无敌”二字的影视剧层出不穷,且部部收视“无敌”。而作为同一投资方的华亿联盟负责人则现场表示:这是一个幸运的名字,同时也包含观众对你作品的认可。真正“无敌”的是打造电视剧精品的意识及诚意。并保证,《勇者无敌》将比《仁者无敌》更加好看。

视频:陈宝国对待新人表里不一 表面很冷淡
视频:陈宝国对待新人表里不一 表面很冷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周啸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