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建岳女友陈浥萍复出 男方下令“别太暴露”

[提要] 香港娱乐大亨林建岳女友陈浥萍(Monica)曾是星讯旗下模特儿,如今女儿Lyann已9岁,她决定“重出江湖”再战台湾娱乐圈,不过这回她走的是名媛路线,她与老东家星讯合作成立“慈善公关部”,未来接洽活动或代言的酬劳将捐做公益,林建岳给她的限制只有1个:“不要太暴露。” [我来说两句]

陈浥萍请来王家卫的御用剧照师夏永康,为她在家中拍摄美照

陈浥萍(左)、林建岳交往多年

  31岁的Monica不只是林建岳女儿的妈,自己也投资经营台北Cher Cher骨董衣饰店、香港Homeless概念店、Carrie Chau艺廊等事业,如今又想成立慈善公关部,她透过星讯公司总监Ann解释:“我周边常有名媛、艺术家或者作家朋友被厂商找上,但他们多半不熟悉这环境、也没有专人帮忙,所以我想成立这样的管道,最重要是能做公益。”

  孙正华、陈妍岚等名人皆已口头表示会参与,Monica说,未来会希望参与名人能将酬劳至少百分之10捐做公益;若是她自己,捐出比率应该更高。

  决定再次“抛头露面”,林建岳难道没有意见吗?Monica说:“他没有太多意见,他觉得如果我有兴趣,就放心地去做。他唯一要求的是“不要太暴露”。”如今名模当道,一个比一个敢露敢秀,她说自己不担心,毕竟走的是不同路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