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勇者无敌》开机 陈宝国笑言角色很完美

  10月29日晚,军事悬疑题材电视剧《勇者无敌》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主演陈宝国、韩童生、王海燕等出席。

韩童生、陈宝国、王海燕各自谈角色

《勇者无敌》主创合影

  担纲该剧男一号的陈宝国之前刚刚结束《茶馆》的拍摄,本想休养一段时间再接新戏,但当他无意在众多等待他挑选的剧本中看到《勇者无敌》,阅读了之后就再也按捺不住兴奋,决定出演。“我拍完《茶馆》休息了七天,然后用了十天一口气把这个剧本看完了。剧中角色的那种‘大爱’让我着迷,我只能对其他剧本说抱歉了!”陈宝国坦言,自己一直想塑造一个完美的军人的形象,“我觉得剧中的这个周啸风就是我要找的角色。”他强调,周啸风特别吸引他的地方在于,他同时把一个男人所能在事业上承受的压力和所能在感情上承受的压力推向了极致,超出平常的想象范围,让人无法不无为之震撼。陈宝国笑言,“要怪只能怪这个编剧,没事把个好好的军事题材写得这么悬疑,还扣着后面几集不给我看,合着我要是不接这个戏,我要等多久才能知道结局呀,这换谁也受不了。”

  电视剧《勇者无敌》讲述了由陈宝国饰演的具有国民党少将和地下党双重身份的周啸风,如何在被挟持哗变的情况下,居中斡旋,最终漂亮翻盘的故事。剧中与陈宝国有着感情纠葛的四位女角分别是:由王海燕扮演的解放军女政委;张龄心饰演的、曾是周啸风童养媳的女特务;周奇奇(博客)饰演的周啸风的小姨子和黄曼扮演的周啸风唯一的红颜知己……

  据悉,电视剧《勇者无敌》与今年在全国各地获得很好收视的《仁者无敌》出自同一作者,预计明年2月杀青,5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周啸风 | 韩童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