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美电影节11月3日颁奖 《北京等待》获大奖

[提要] 每年一度的“中美电影节”将于11月3日在洛杉矶举行颁奖仪式。10月29日,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向搜狐娱乐透露,此届电影节有包括《投名状》、《集结号》等四十几部中美电影参展。“正在中国热映中的爱情故事片《北京等待》,荣获该电影节最高荣誉‘金天使’奖,该片导演张伦届时也会亲自前往洛杉矶。” [我来说两句]

《北京等待》

  据了解,《北京等待》电影剧组由导演张伦带领男女主演凯利·尼克斯及胡婷婷等一行,从10月22日起与各地观众见面,从北京到上海,再到广州、成都、昆明。据介绍,五地观众看片后都异常兴奋和导演及演员进行了很多互动,同时也对该片参加奥斯卡的角逐表达了支持。

  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创办于2005年,每年举办一次。此前几届均获得成功,已成为当地重要的文化活动,产生了较大影响力。电影节荣誉主席、美国鲁迪·摩根电影公司总裁安德雷·摩根曾表示,在美国与中国经贸合作与交流日益密切的今天,举办这样的电影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两国电影人展开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也是美国公众进一步了解中国的途径。

  2007年参加中美电影节展映的中国影片包括《满城尽带黄金甲》、《可可西里》、《两个裹红头巾的女人》、《牵牛花》、《马背上的法庭》、《霍元甲》、《墨攻》、《夜·明》等多部影片。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将于11月3日至30日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和圣迭戈等地举行,今年的好莱坞中美电影节旨在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推动中美电影界人士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

  电影节期间将放映40多部中美电影,其中超过一半为首映,是历届电影节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据悉,电影节还将同上海电影集团合作,举行上海影展;同派拉蒙电影公司合作,举行经典电影展;同迪斯尼公司合作,举行儿童家庭影展。此外还将举行中美电影人论坛、时尚之夜时装表演、在各大学展开电影论坛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张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