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新传》将播 午马郑佩佩为晚辈忧心

  昨天(29日),午马、郑佩佩以及6位孙辈小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家有儿女新传》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是“家有儿女”系列的第5部,午马、郑佩佩出演爷爷、奶奶。两位老戏骨看到剧中的孙子、孙女们在现实生活中拍戏、接广告颇为忧心。郑佩佩说,孩子正是上学受教育的年龄,家长要把握好拍戏、做代言的分寸。

午马郑佩佩为晚辈忧心

  剧中的6个主演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6岁。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表演经历颇丰富:唐小龙的扮演者石云鹏,8岁就与徐帆、冯远征等合作出演对手戏;唐娜的扮演者关晓彤曾在电影《无极》中出演小倾城;马达的扮演者白小英楠在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一档少儿节目。

  该剧是午马和郑佩佩的情景喜剧处女作。剧中,午马和郑佩佩总是闹别扭。老两口把剧中的感觉带到了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时郑佩佩首先面对媒体,不管她怎么叫午马,午马就是不肯上前。

看到这一幕,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午马和郑佩佩,已有40余年交情,1961年两人在邵氏的演员训练班相识。郑佩佩笑言,“我17岁认识午马,他是我的学长,什么事都找他出主意”。午马接话:“我是狗头军师。”谈到与小演员的合作,两位老人纷纷感叹“现在的孩子太幸福,反而忽略了幸福。我们这部戏就是要让孩子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该剧将于11月1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节目《家有儿女剧场》中首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