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凤凰网:宋祖德为什么总拿逝者做文章?

  “大嘴”宋祖德最近在博客又发狂言,竟将“脏水”泼向刚离开人世的电影大师谢晋。面对各方声讨,宋祖德还在博客中特别声明:“本人对本篇文章负一切法律责任,欢迎性猝死的谢晋的所谓亲朋好友提起诉讼!”活脱脱地勾勒了一副有理没理在声高的“大嘴”本色。

  宋祖德拿死人做文章,有数次“前科”:在陈晓旭香消玉损后,宋祖德说:“一具假尸体,一把假眼泪,一批伪君子”,并抛出“陈晓旭装死的更多疑点”。在一代大师谢晋导演去世,圈内圈外,乃至举国上下都沉浸在悲痛之际,宋祖德抛出“呼唤三陪女,导致本可避免的悲剧不可避免地发生了”的无稽之谈。对逝者妄加污秽的言论以博取眼球,如此大放厥词的方式令人发指。

  中国的古语是:“入土为安”,斯人已去,而别有用心的人大作文章,谋求一己私利,这实在违背了基本的道德准则。而一个连基本道德和对他人的尊重都缺失的人,凭什么去对别人横加指责呢?

  宋祖德用“发明家”的精神,一次次用“奇人奇谈”搅动起娱乐圈的轩然大波。而众多圈内的明星,则纷纷斥其为“一条见人就咬的疯狗”。网络中流传的宋祖德经典评语说:“人生就像宋祖德的嘴,谁也不知道:下一次谁会受伤害”,宋祖德的大嘴“张无忌”程度有目共睹、深入人心。

  正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虽然宋祖德自我感觉良好,并妄图凭借“高人气”推出自己的专辑和电影,但从门可罗雀的市场反应可以看出:不择手段地吸引眼球,结果只是被视为一个不登大雅之堂的跳梁小丑罢了。 


    搜狐声明:本消息转载自合作媒体,转载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本消息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赞同文中的描述、观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