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直击:李冰冰逛蜡像馆 跟李小龙过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29日成功入驻上海杜莎蜡像馆,并成为第一个受该蜡像馆的邀请制作蜡像的内地演员的李冰冰,忍不住好奇,在揭幕了自己的蜡像后,又马上在馆内逛起来,想看看其他蜡像的真面目。

    于是,激动于蜡像与自己如此相像的李冰冰,看着其他熟悉但定格的面孔,表情各不相同,Pose也因人而异。好莱坞明星是蜡像馆中的大多数,看着大洋彼岸的这些明星,李冰冰毫不拘束,站在史泰龙旁边,李冰冰叉腰扶着“史泰龙”的肩,和一脸茫然木讷的“史泰龙”相映成趣;遇到一向酷帅有型的“约翰尼-德普”,李冰冰不忘叉起双手,立定站住,誓要和这位“海盗船长”比比谁更酷;而面对身材高挑的“妮可尔-基德曼”,李冰冰则背过身去,跟“妮可尔”比起了身高。理所当然的,站在中国明星的面前,李冰冰的表情更加自然有趣,看到“成龙”,李冰冰早已熟悉,于是模仿起“成龙”的姿势,双手叉腰拍照;拍完《功夫之王》的李冰冰在“李小龙”面前也有了底气,摆足架势,誓要跟“小龙”比试一番;遇到老朋友葛大爷“葛优”,李冰冰则打算挽起“葛大爷”的手,看样子想遛遛聊聊天;至于冯小刚导演,李冰冰则效仿冯导,用手比划镜头,只不过,她的这个镜头比冯导要大上很多。

  在蜡像馆中,不光有明星,还有各类其他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于是李冰冰仔细钻研了一番莎士比亚写作的姿势,似乎想探究出写出名著的奥妙;看着传奇性的杜莎夫人,李冰冰用眼神表示了无限敬意;而遇到杜莎的一尊御用蜡像师的蜡像,李冰冰则看得相当仔细,靠近了去研究每个细节,也许这才是所有蜡像中,她最感兴趣的——因为也许能观察出:“自己”是怎样炼成的。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