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月》导演不信黄觉与徐静蕾结婚

  电视剧《风月 恶之花》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是翻拍陈凯歌的电影《风月》,当年是由张国荣巩俐主演,放映期间曾经引起很大反响。此次翻拍,胡可黄觉分饰巩俐和张国荣塑造过的角色。昨天该剧的制片人兼导演范小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范小天否认爱将黄觉国庆与徐静蕾领证结婚的消息。

  导演范小天表示电视剧版的《风月 恶之花》对电影版本进行了大改编,电影里张国荣饰演的角色和电视剧中黄觉饰演的角色,虽然命运同是走向死亡,却是由不同的原因和方式促成的悲剧结果。至于最近黄觉和徐静蕾的婚讯传闻,昨天范小天反倒很惊讶地问记者:“这是真的吗?”他表示他没有听说过两人国庆领证结婚的消息,最近有和黄觉通电话,但是没有听他说起,他相信黄觉结婚不会隐瞒他,所以他不相信两人已经结婚。对于在拍摄《风月》时,徐静蕾是否有探班,范小天表示没有,那时候拍摄档期很紧,每个演员都在拼命赶戏,所以谢绝朋友来探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小天 | 徐静蕾 | 张国荣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