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胡静朱兆祥新婚夫妻档上《舞林大会》(图)

  早报记者李云灵

胡静与丈夫朱兆祥

  昨日记者获悉,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将于11月硝烟再起,首场比赛将于11月9日(周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昨日总导演徐向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舞林大会》的明星阵容将升级,选择的参赛明星标准有五条:会跳舞的、大牌的、美丽的、有特色的和受观众欢迎的。据悉,首场比赛中,香港明星李子雄、温碧霞、内地新星童蕾、韩国明星南贤俊、李贞贤将同场斗舞。而新婚的胡静将偕同丈夫朱兆祥前来担当嘉宾,届时也将一展舞技。



  从屏幕到银幕

  在赛制上,第二季将延续上届,8场预选赛,2场复赛,经过10场比赛考验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在2009年春节期间,晋级的明星们还有望参加《舞林盛典》。徐向东介绍为了公平起见,节目组将与明星实行“合同制”:“我们的比赛绝对开放,和任何参赛明星都只签订一场比赛的合同和一份意向书,如果这位明星晋级,才会和他洽谈下面的意向。”另外,今年《舞林大会》第二季舞台设计上也下了工夫,徐向东说:“今年我们会结合ERA时空之旅、太阳马戏等舞台设计的概念,把《舞林大会》的舞台在空间上进行延伸,相比2006年时的绚丽、灿烂多一份灵动的感觉,在参赛明星跳舞的同时,让观众产生视觉空间。”徐向东还透露,今年又一创新之举在于要开拍一部关于《舞林大会》的电影,“目前剧本已经初步完成了,我们会结合《舞林大会》播出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演出的明星和细节。”

  港台明星成主打

  《舞林大会》一直打的就是明星牌,今年的第二季也不会例外。徐向东表示:“原则上,参加过第一季比赛的明星,我们此次不会再邀请。”而明星阵容方面他声称将比去年更“大牌”:“今年的《喝彩!北京》让我们和很多明星建立了很密切的联系,所以参加过《喝彩!北京》的嘉宾基本都会来《舞林大会》。”届时,明星阵容包括香港英皇旗下艺人阿Sa、谢霆锋、容祖儿、郑希怡;香港TVB艺人林峰、陈豪、林保怡、罗嘉良、郭晋安、马德钟、王喜、佘施曼、郭羡妮、钟嘉欣、廖碧儿等都将有望加盟。昨日记者致电英皇经纪人霍汶希,她表示:“阿SA和霆锋可能会来。”去年合力挺进总决赛的TWINS,此次阿SA将孤军奋战。至于谢霆锋,徐向东笑称:“他舞技欠佳,参赛不行,应该是作为嘉宾来捧场。”此外,本次舞林争霸也吸引韩国艺人的关注,李贞贤、南贤俊已经加入首轮争战。此外,首轮比赛当晚,在2006年的《舞林大会》上,摘得季军头衔的胡静将再度来到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作为表演嘉宾再展舞姿。同时她的丈夫朱兆祥也会随同她前来,共同登场助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向东 | 胡静 | 李贞贤 | 谢霆锋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