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若兮走出失恋阴影:刘威没给我选择机会(图)

[提要] 本月31日,全明星阵容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昨日主演杨若兮和王睿来到成都,杨若兮谈起相恋近10年、最终感情破裂的前男友刘威时,口称“刘先生”,对于刘威美国结婚生子的消息,她笑着大声说:“我祝福刘先生。”有记者问两人可否感情复合,杨若兮笑言:“那要看刘先生态度好不好了。” [我来说两句]

杨若兮露出笑容,不是刚失恋时的楚楚模样

  杨若兮在《陪》剧中,扮演打工妹小美,而好男儿王睿扮演的是一个胸罩厂的老板,追求小美却不能征服对方的心。王睿全无老板气质,怎会被赖声川看中?王睿回答:“赖导是在5月12日那天跟我会面的,当天我们谈的都是到底哪里地震了,情况如何等,没想到,赖导反而看中了我。我想,是我性格中有憨厚单纯的一面符合他的角色需要。”杨若兮表示,自己扮演的打工妹,到了中年就换成史可来演,而王睿的角色到了中年就变成张信哲(博客)来演。

  杨若兮昨日说起刘威,态度已很明朗:“如果有缘分,我会继续勇敢地恋爱,当然我会更理智,宁缺勿滥。”她表示自己对刘威的感情现在很复杂,“现在主要问题是刘先生不跟我联系。我只能尊重他的选择,因为从头到尾,他都没给我选择的机会。”

视频:杨若兮情伤恢复心情好 刘威分手避而不见
视频:杨若兮情伤恢复心情好 刘威分手避而不见

视频:刘威探班《纪晓岚》被问儿谁生一路狂奔
视频:刘威探班《纪晓岚》被问儿谁生一路狂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王睿 | 刘威 | 打工妹 | 赖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