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福布斯评最会挣钱过世名人 希斯-莱杰性价比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名人即便在入土后依旧是“印钞机”!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最新一期的“最会挣钱的过世名人”中,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凭借520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冠军,而亚军落入Snoopy的创始人查尔斯-舒尔茨(Charles Shultz)之手,创造了3300万美元。

才于年初暴毙的希斯-莱杰(Heath Ledger)因200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季军,排于第11位的保罗-纽曼(Paul Newman)则是榜单中最新过世的名人。

  本次上榜的13位过世名人中,在过去12月中共挣取了1.94亿美元,有半数以上都是演艺界人士,其中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成为榜单中唯一一位上榜的女人,以650万美元成为第九名。

  猫王吸金比麦当娜还多

  《福布斯》用“国王虽死,万世犹存”来形容猫王的实力。自从《福布斯》2001年设立了“最会挣钱的过世名人”榜单开始,除去前年被涅磐主唱科特-柯本(Kurt Cobain)抢去冠军宝座,猫王一直霸占着第一名,吸金数量也从2001年统计的3500万美元,飞升至今年的5200万美元,不仅占了榜单中挣钱总和的三成多,同时还让现存的音乐大明星都望尘莫及,贾斯汀的年收入4400万美元,麦当娜的年收入约4000万美元。

  去年适逢猫王逝世30周年,所以他的故居的参观人潮暴增,带动纪念商品的热卖,附带以他的名字成立的新公司的收入以及版税收入,猫王成功“挣下”5200万美元。

  希斯“新进榜”就当季军

  虽然季军位置的希斯-莱杰只有2000万美元的收入,还不到猫王的一半,但由于年仅28岁莱杰在今年年初因吸毒过量而暴毙,因此留给了影迷很大的遗憾。他的遗作《蝙蝠侠前传:暗夜骑士》所分的票房是他成为季军的最大收入。

  上榜的还有于今年9月份去世、终年83岁的保罗-纽曼。他自创品牌的沙拉酱、有机爆米花和意大利面调料去年销售额超过1.2亿美元。纽曼在世时将其从该业务获得的所有利润都捐赠给了慈善机构。不过从他之前电影的收入来看,就近12个月还有500万美元的收入。

  另一方面,时隔几十年,玛丽莲-梦露和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依旧有着让广告厂商着迷的魅力。今年秋天,奔驰的一项广告活动就以这两位50年代的名人为噱头,费用分别65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

  这个怪榜原来有8年历史

  “福布斯名人权力”、“好莱坞最会挣钱的男&女明星”、“好莱坞最会挣钱的情侣”……擅长做商业榜的《福布斯》做起名人花边榜单起来也是琳琅满目,几乎每个月都会产生新鲜热辣的名人榜单。这次的“最会挣钱的过世名人榜”用作古的名人作为一个话题,从2001年至今开榜八年。其他的话题榜单还包括“好莱坞最贵的全家福榜”、“好莱坞片酬投资回报榜”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猫王 | 莱杰 | 纽曼 | 希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