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车逝》北京“限量点映” “米莱”再谈爱情

《车逝》北京“限量点映”

“米莱”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晚,影片《车逝》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天通苑店举行特别点映仪式,除导演书亚携主演王洛丹亮相外,众多影视圈中好友也前来为影片开映助威。

  影片《车逝》由以饰演电视剧《奋斗》中的“米莱”一夜走红国内的青年演员王珞丹和以《世界》、《左右》等作品赢得法国南特影帝桂冠的成泰燊联袂主演。此片是导演书亚同时也是王珞丹的电影处女作。

  据透露,曾经在电视剧《奋斗》中“话实在太多”的王珞丹此次在本片中一言未发,影片全片90分钟长度,更加惊人的是包括所有演员在内,全部演员竟然“无一句对白”。王珞丹在本片中饰演的“美美”对成泰燊和他的红色大巴从第一次见到就无可救药地陷入迷恋,而影片中的每个人的命运和感情都与汽车有着无法分割的联系。

  采访中,触碰爱情戏的王洛丹再度被人问及爱情观话题,“你的爱情观和米莱的爱情观还有美美的爱情观有什么相同或者不同的地方吗?”,王洛丹俏皮的回答,“米莱是撞了南墙不回头,我是撞了南墙跨过去!”

  北京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影城相关人员曾对该片做过了解,由于《车逝》有自己的特殊之处,受众人群属于走在时尚前列的观众,因而北京万达影城天通苑店在影片宣传推广过程中,对影片的发行和上映给予相应的支持。“在万达影院的八大原则中,有一条是‘国产片比进口片重要’。影院属于电影行业的终端,虽然能力很小,但依旧会尽自己的努力对国产影片给予最大的支持。”该负责人这样告诉搜狐娱乐。

  这部在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引起很大反响的影片《车逝》,日前已经按部就班地展开了国内宣传和非常特殊的“限量点映”以及电影票的“网络销售”。当晚的活动开启了该片在全国宣传的旅程,随后,该片主创书亚和王珞丹一行将应邀赴呼市、上海、宁波等地的万达影城与影迷见面和亲密交流。

  据悉,11月8日开始,《车逝》将在全国陆续展开“限量点映”和点映电影票网上销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莱 | 王洛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