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海岩新剧《舞者》长沙起舞 岩太子亮相(图)

《舞者》主演侣皓吉吉(右)、章龄之(中)和宋汶霏长沙亮相全国首播点映式

  中新网长沙10月29日电 海岩新剧《舞者》今日在长沙举行了全国首播点映式,导演刘心刚携剧中三位主演侣皓吉吉、章龄之和宋汶霏一齐亮相。其中,男主角侣皓吉吉因岩太子(海岩儿子)的身份而备受关注。

  《舞者》是海岩从事影视产业20周年纪念作,剧情是以同名长篇小说《舞者》改编,以舞蹈为主线,讲述了高纯(侣皓吉吉饰)、金葵(章龄之饰)、周欣(宋汶霏饰)三位主人公情感纠葛的凄美爱情故事。

  虽然三位主演都是新人,但海岩的名气无疑为他们铺设了一条迅速成名之路,点映式现场吸引了很多“海岩迷”提前到场,现场座无虚席。一段长达九分多钟的《舞者》片段也让全场热情高涨,让人提前欣赏到三位主演背后隐藏的凄美爱情和曲折命运。

  男、女主角侣皓吉吉和章龄之在剧中有许多舞蹈表演,但其实他们都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特别是章龄之在拍剧前对舞蹈一窍不通。但在今天的点映式上,章龄之在观众的邀请下大胆秀了一段舞艺,并引出一群深藏不露的“业余舞者”前来PK,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刘兴刚导演甚至笑称后者“比我们演员跳的好多了”。

  随后,岩太子侣皓吉吉遭到媒体“炮轰”。他解释说,《舞者》并不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我没有原著中的高纯那样高大帅气嘛”。当被问及“海岩是否每天只给儿子100元零花钱”的传闻时,侣皓吉吉开玩笑地说“其实只有50块”。随后,他澄清道,虽然父亲对自己一贯要求严格,但平常身上还不至于只有100元的尴尬,出去吃饭也不像父亲说的那样都是“女生付账”,他一般会比较绅士,请客吃饭买单完全没问题。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章龄之 | 宋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