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独家策划:11月引进片撑场 007最先破亿

   ·战斗力级别:500万-1000万
  ·种子选手:4名   9月12日《深湖巨兽》
  10月15日《速度与激情A2狂飙》   10月24日《超强台风》   11月14日《秘岸》

  2月初已有《尼斯湖水怪》上映,《深湖巨兽》题材上没有新的突破,很难吸引大部分观众的注意,再加上影片投放规模相对较小,最终票房650万左右。2004年的无名小卒《速度与激情A2狂飙》经过包装之后上映,影片目前已经拿到650万票房,这样的影片如此的操作方式,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


  上映前大放制作费的卫星,上映后大放首周票房的卫星,这在内地电影市场早已屡见不鲜,这个行业对忽悠的热爱程度远胜其它行业。不用怀疑,导演冯小宁自言《超强台风》超越《后天》肯定是超级卫星,说是中国首部超级灾难大片也是玩文字游戏,偷取了当年《紧急迫降》首部灾难片的地位。片方爆出影片首映周末票房1000万,一看也肯定是忽悠,其实观众不是排斥主旋律,而是厌恶其背后的虚伪,预计影片票房800万左右。
  张一白导演比较活跃,连续推出《好奇害死猫》、《夜。上海》等片,都是都市电影,都有大牌明星助阵,但无一例外内地票房都比较低迷,《秘岸》估计也很难摆脱这个怪圈,目前影片尚未正式启动宣传推广,只有莫文蔚看情色片学表演和惹火片段遭删剪之类的新闻流传,影片在《007之量子危机》一周之后上映,估计上映空间不会太大,但发行方大地时代的院线优势也不可小觑,预计《秘岸》票房将在800万左右。

   ·战斗力级别:500万以下
  ·种子选手:15名   9月12日《墨斗先生》   9月28日《呆呆精灵》   9月29日《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230万   10月10日《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   10月17日《有了心思你慢慢来》   10月24日《回家的路》、《北京等待》、《武术之少年行》   10月28日《海上梦境》   11月14日《味道男女》、《堂吉诃德外传》、《点亮欧洲》、《胡同里的阳光》《从头再来》   11月18日《谁主名花》

   《墨斗先生》9月中旬在广东区域市场短暂上映,累计票房50万左右,这部2004年的老片仅在广东地区发行。喜剧片《呆呆精灵》投放145个胶片拷贝,累计票房490万左右,虽然这个精灵故事在德国甚至欧洲地区家喻户晓,但是在中国并没有什么群众基础,能有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累计票房230万左右,影片改编自法国颇有历史的漫画,但内地观众非常陌生,而曾经因为《虎口脱险》等片爱上法国喜剧电影的中年观众,可能会因为这部影片从此拒绝法国喜剧。
  《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源自电视动画情景剧《快乐东西》,影片仅做数字电影独立发行,可统计票房在20万以内,美国经典卡通剧集《辛普森一家》连续播出18季才战战兢兢推出电影版,相比之下《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显然操之过急,当然了,因为奥运催生的国产电影似乎都不太在意票房。《有了心思你慢慢来》也属于数字影院走过场,没什么实际票房。大地时代发行有一定院线优势,《武术之少年行》是成龙监制并力推的作品,也有洪金宝参演,有诚意但毕竟实力较弱,因为功夫片观众相对有限,如果没有强力阵容就很难有作为,影片首映周票房100万左右,预计总票房200万左右。《回家的路》有一定宣传推广,演员阵容也还算可以,但影片首映周票房40万左右,估计不会出现什么奇迹。《北京等待》同样如此,票房能超过100万就已经是奇迹。文艺片《海上梦境》描绘上海故事,毫无吸引力的主创,只作数字发行,估计也很难有奇迹出现。


  11月14日是个可怕的日子,一共有5部新片同时进入市场:内地餐饮巨头合力打造《味道男女》,陈楚生献唱竟成主要卖点;《点亮欧洲》和《从头再来》是主旋律电影,没有突出亮点;《胡同里的阳光》是IDG新媒体基金与中影合作的首部电影,影片早已制作完成但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上映;《史瑞克》的制作团队负责《堂吉诃德外传》的动画制作,技术上有一定保障,海报上那头驴跟史瑞克啰嗦的大嘴驴朋友就想孪生兄弟。这5部新片同一天上映,但估计没有哪部电影能鹤立鸡群,《007之量子危机》前一周上映,它们没有机会成为仙鹤。《谁主名花》2006年在欧洲地区上映,法语区累计票房2200万美元左右,成绩还算不错,但它在秋季档最后一周上映势必迅速淹没。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