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勇岱再次携手王姬 “婚事”中爆现心里偏差

丁勇岱

丁勇岱

丁勇岱

  由万方编剧,国内戏骨级演员丁勇岱、王姬主演的25集电视剧《婚事》日前在北京开拍,此次是继《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爱情句号》等热剧之后,丁勇岱再次出演都市情感题材剧,并挑梁男主人公钟少明一角。

  据了解,该剧就现代都市人生活状况,讲的是一大家子人的婚事,有老人的,年轻人的,也有中年人,而所有中心都围绕丁勇岱和王姬演绎的这对夫妻所展开。记者近日在地坛公园外探访了正在紧张拍摄的丁勇岱,丁勇岱透露:《婚事》将生活中的很多“别扭事”一一展现出来,非常具有群体性,观众可以看到很多生活中的问题。

  谈到自己戏中搭档,丁勇岱笑着说,“我和王姬已经是第二次合作当‘夫妻’了,这次她是女强人,而我为了这个家庭,一直特能容忍,但人到50岁左右在心理上会出现偏差,会比较偏执。比如他俩出门上街,走一半老婆突然问:大门锁好没有?丈夫回答:我亲手锁上的。老婆非不答应,这时就需要一方做出忍让,不过到后来,终于再也忍不下去了,于是两人分手。可离婚后又常常想着对方,于是再次走到一起。到这时,故事接近尾声,然而就在大家都以为行将“圆满落幕”之时,有一天两人出门,老婆突然又问:门锁上了没有?“我立时感悟到,原来这就是生活。生活中有些东西是永远不会变的。”丁勇岱说。

  据悉,该剧由那彤导演,将于年底杀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