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无间有爱》横店转场到上海 王丽坤回“家”

小雪(王丽坤饰)
小雪(王丽坤饰)

  年度年代浪漫主义剧《无间有爱》在横店结束了数月的紧张赶拍后于近日转场上海,进入了最后杀青阶段的拍摄。《无间有爱》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台湾可米瑞智传播事业有限公司、徐水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演员阵容庞大,星光熠熠,《无间有爱》台湾当红小生、台湾“偶像剧一哥”贺军翔、慈文影视当家花旦、内地著名青年演员王丽坤、人气持续上升的青年男演员靳东、在《十全九美》中表现不俗的邓家佳和已成功进军好莱坞的香港英皇新星孙祖杨、以及台湾新生代偶像剧玉女裴琳等全明星阵容,再加上贾静雯、赵琳、肖剑等被观众所喜爱的明星加盟。使这部出品阵容和明星阵容的双豪华的年代偶像大戏成为人们关注及期待的焦点。

  曾成功出演过《金耳环》、《血色迷雾》等多部优秀影视剧的青年演员王丽坤在《无间有爱》中出演女主角小雪,小雪从小在剧团长大,与哥哥相依为命,本来平凡的生活因为两个男人的到来而宣起了波澜,这个平凡的女孩因为机缘巧合,陷入了一场烈爱年代里的爱恨情仇里。此次转场到上海拍摄,王丽坤笑称,真的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原来上海已经是王丽坤二度造访的“福地”了,去年王丽坤刚刚在那里拍摄完电影《八十一格》,拍戏期间的点点滴滴,王丽坤现在依然记忆犹新,为了赶拍《八十一格》,王丽坤和父母在上海一起过了次具有特别意义的春节,而她自己也把上海当成了自己的另外一个“家”,“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又回到了上海,真的很开心,相信这一次我又会在这里度过一段非常难忘的时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