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觐天宝匣》南京完美落幕 吕一银幕上再放光彩

吕一
吕一

  根据网络走红小说《天眼》改编的二十七集国内首部盗墓题材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在网络播出便赢得了网友相当高的呼声,江苏城市频道首播便取得了五点的高收视,完美收官。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神奇“盒子”引发了奇案,超强的演员阵容,以及可以媲美好莱坞大片的打斗场面,都使它具备了诸多引人注目的看点。

  被誉为是“小蒋雯丽”的吕一在剧中扮演开锁专家赵颖,一个神秘的“盒子”和她的命运联系到了一起,随着赵颖一步一步的打开盒子重重机关,观众也逐步被剧情深深吸引住。

吕一因在《天外飞仙》、《雪山飞狐》、《雪在烧》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各种角色而被观众所熟悉,出演《雪在烧》里面的“小罗一”更使吕一的演艺事业达到了第一个高峰,人气骤然上升,而此次扮演赵颖也算是一次不小的转型,不过反响很不错,观众不但接受了她在剧中“成熟”的造型,更是对其日趋成熟的演技大加赞赏。

  据悉,除了《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这部作品在热播外,吕一出演的警匪片《雷霆出击》也将在吉林播出,另外,《十大奇冤》、《迷雾重重》也将不久后陆续的推出,吕一08年可谓是“硕果累累”,好戏不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 赵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