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猫鼠游戏上演 奇道张嘉译戏里戏外“明争暗斗”

奇道
奇道

奇道
奇道

  由金英马影视实力派男星奇道主演的大型缉毒电视剧《国家形象》即将隆重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本剧取材于真实的缉毒案例,奇道在剧中出演的反派毒枭丁少华的角色便是根据曾经轰动全国的“冰毒大王”刘招华塑造而成的。

  奇道在剧中饰演的毒枭丁少华受利益驱使,研制新型冰毒牟取暴利,并伙同其他毒贩与张嘉译、王海燕等饰演的国家缉毒公安人员周旋。为了铲除贩毒势力,缉毒人员张嘉译等在奇道身边卧底,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猫鼠游戏”。

奇道告诉记者,丁少华是一个智商极高的人,缉毒人员为了捉拿他煞费苦心,屡屡都被他成功脱逃,最后不得不卧底在其身边,伺机才将其抓获。这个角色对奇道来说充满了挑战性,为了演好角色,拍摄现场不断地与导演及对戏演员一起探讨和推敲角色。剧中的对手张嘉译也对奇道的表演称赞有加,称其对人物的分析与演绎很到位,与其对戏很能激发自己一些潜在的东西,让本已经紧张的剧情更添几分精彩。如此精彩的角色和剧情也让这两位实力派演员互相飙起了戏,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大呼过瘾。

  精彩的剧情不容错过,11月2日敬请锁定北京卫视《国家形象》,与奇道一起走进缉毒干警与毒枭的殊死较量,感受惊心动魄的“猫鼠游戏”。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