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30年电视秘史

秘史三:周润发赵雅芝戏里痴缠戏外为何没火花?

    绯闻王子周润发与大众情人赵雅芝为何不来电?

  想当初,周润发一度是香港有名的“绯闻王子”,为陈玉莲自杀,与余安安闪婚,与郑裕玲和缪骞人银幕上下真真假假理不清。而赵雅芝这样的大美人更是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尤其是在郑少秋陪同下看妇科的事情被狗仔队撞破,虽经危机公关而没成大新闻,但传到肥肥耳朵里后仍然引起轩然大波。可是,周润发和赵雅芝拍了如此来电的《上海滩》,愣是没有传出绯闻。

周润发和郑裕玲曾是人们公认的荧幕情侣
周润发和郑裕玲曾是人们公认的荧幕情侣

之后周润发陷入了与陈玉莲的热恋
之后周润发陷入了与陈玉莲的热恋

而虽然和余安安走尽婚姻殿堂,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
而虽然和余安安走尽婚姻殿堂,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

  周润发与郑裕玲曾是电视剧中的最佳情侣拍档,在《网中人》中他们的抵死缠绵与火爆热吻,看得观众目瞪口呆。郑裕玲虽然否认了两人的恋情,但也承认与他演对手戏时难免被带入一种情境。周润发与陈玉莲相恋五年,曾是一对人人艳羡的鸳侣,可惜最后还是缘尽分手。两人分手后不久,周润发与余安安开始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当街热吻。并在1984年2月8日结婚。此时,缪骞人又出现在了周润发的身边,两人合作了《倾城之恋》。之前两人在120集电视剧《狂潮》和电影《胡越的故事》中便已擦出火花。周谬之间的绯闻被媒体大肆渲染,周余的婚姻在当年8月走到了尽头。

最后,真命天女陈荟莲成了发嫂
最后,真命天女陈荟莲成了发嫂

  一段时间以后,周润发的真命天女陈荟莲走到他的面前。富家千金,娴静文雅,豁达大度,虽然貌不及女星,然周润发阅女无数之后早已有了自己的择偶标准。1987年5月6日,周润发与陈荟莲在新加坡举行婚礼,从此琴瑟合鸣,和谐美满。

刚出道就结婚,赵雅芝恐怕是女星里少有的一个
刚出道就结婚,赵雅芝恐怕是女星里少有的一个

历经风波之后,赵雅芝和黄锦燊早已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历经风波之后,赵雅芝和黄锦燊早已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赵雅芝1975年进军娱乐圈,同年嫁给名医黄汉伟。赵雅芝后来回忆说:“1975年我就结婚了,后来有了两个儿子。但是的确两个人的性格相差很大。我那时就发觉,事业再怎么样也没有用,生活要是不幸福,什么都没有心思做的。整个人很辛苦,心也苦。”黄锦燊是香港天恒公司的艺员,1981年与赵雅芝在拍电视剧《女黑侠花木兰》时认识,两人的恋情闹得满城风雨,赵雅芝与黄汉伟的离婚官司轰动港九。黄锦燊与赵雅芝恋爱四年后在美国结婚,从此成为圈里的模范夫妻。

很可惜这对荧幕情侣之后再无合作
很可惜这对荧幕情侣之后再无合作

  周润发与赵雅芝年龄相仿,但在《上海滩》合作之时,赵雅芝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而周润发当时正热恋陈玉莲,两人在戏里爱得痴心,在戏外却没什么交往。如此黄金搭档,《上海滩》后再无合作。偶然邂逅便成就经典,从此劳燕各自飞,也算一段离奇的际遇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霍元甲 | 陈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