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 > 新闻动态

“李小龙”一出手 收视超《亮剑》(图)

  尽管受到诸多质疑,但这并不妨碍《李小龙传奇》成为今年荧屏的一个“传奇”。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目前在央视一套热播的50集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前30集平均收视率达10.35%,开创了央视自2003年以来的电视剧收视新纪录,甚至超越了此前创下收视奇迹的《亮剑》

  《李小龙传奇》堪称今年最受争议也是最受欢迎的一部电视剧。这部讲述功夫巨星李小龙传奇一生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种种质疑,甚至被批粗制滥造。

有业内人士就指出,该剧中多次出现了当时根本不可能有的空调,而且还犯了一些历史性的错误:比如剧中李小龙18岁开始习武,但据史实,李小龙13岁起就拜咏春宗师叶问门下学习咏春拳。

  不过这些似乎并不影响《李小龙传奇》的成功。记者昨天获悉,《李小龙传奇》自开播以来全剧收视率一路呈增长趋势。该剧前14集的收视成绩全面超越了此前全国收视最高的开年大戏《闯关东》。而据截至10月26日的CSM日数据全国测量仪显示,该剧前30集平均收视率高达10.35%,此前《亮剑》也只是以9.88%的收视率居首。该剧第28集的收视率更达到12.98%,成为目前全国电视剧收视率单集冠军。

  对于《李小龙传奇》的成功,该剧制片人俞胜利首先感谢影迷的关心和挑错。但他认为,这些质疑并不能掩盖《李小龙传奇》的成功。“《拯救大兵瑞恩》堪称经典,但也给专家挑出了70多处错。要知道,一部电影才相当于2集的电视剧,但我们有50集,所以我觉得这些差错只能说是瑕不掩玉。”俞胜利表示已认真地看了网上的质疑并虚心接受。他还透露,正与美国片方谈合作,制作该剧英文版,准备进军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俞胜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