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 新闻动态

李冰冰蜡像披百万名牌 今日入驻“杜莎蜡像馆”

李冰冰蜡像今日入驻“杜莎蜡像馆”(更多图片)

李冰冰与自己的蜡像

李冰冰非常兴奋

  搜狐娱乐讯 华表、百花双料影后李冰冰今日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第一位受上海杜莎蜡像馆邀请制作的内地演员第一人。在今日的蜡像揭幕仪式上,李冰冰第一眼看到自己的蜡像,兴奋不已。据了解,这尊真人大小的蜡像制作耗时多个月,不仅全身上下穿戴名牌,其价值更是高达百万。

  今年,上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选取了三位艺人入驻,除了李冰冰,还有奥斯卡影后妮可尔-基德曼和Rain。李冰冰则十分荣耀地以内地首位演员的身份入驻到上海这所著名的蜡像馆当中。当天,李冰冰在现场第一次亲眼看到自己蜡像的时刻兴奋不已,她表示自己之前从没有亲眼见过自己的蜡像,亲眼目睹后,觉得实在是形神兼备。回忆起当初从蜡像时的测量工作,李冰冰觉得十分有学问:当她以为测量师在自己的脸上放完定位点,测量工作就已经结束时,她才明白过来,一切,刚刚开始而已。由此,李冰冰也了解到,做一个蜡像要经过手模制作,牙齿制作,皮肤对比等多个环节。

李冰冰的蜡像价值百万

好似一对姐妹花

李冰冰接受媒体采访

  这次揭幕的李冰冰的这身蜡像,采用的是她得华表奖时的造型,而整个蜡像,价值高达100多万人民币,做李冰冰的这尊蜡像,前后大约需要五个月左右,做好后从英国伦敦运来,保价金额近千万。而李冰冰的蜡像全身也是价值不凡,光制作的烤瓷牙就耗费两万多元,再加上一身某国际著名品牌的服装、耳环和项链,总共加起来有一百多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