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郭晶晶跳入豪门 难度系数4.0(图)

  终于听见郭晶晶将要嫁入豪门的消息了,虽然这样的消息早在奥运会刚刚结束时,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但是郭晶晶和霍启刚的低调处理,使得大家的猜疑很快降下温来。

  尽管如此,所有人都相信郭晶晶今年一定会嫁入霍家。毕竟,打铁要趁热,出名要趁早。对于霍家来说,既然要娶这个让他们自豪的媳妇,当然也会在郭晶晶最风光的时候。今年之内,显然是最好的时机。倘若错过今年,霍家再娶郭晶晶这个媳妇,似乎有炒冷饭之嫌。更何况,郭晶晶年纪也不小了,对于结婚肯定也有自己的期望吧!

  当一个女人事业有成之后,当然最想结婚了,想必郭晶晶也不会例外。已经和霍启刚谈了四年的恋爱,已经让自己的事业到达了最高峰,郭晶晶现在最大的愿望,应该是组成一个自己温馨的小家吧!所以,郭晶晶应该和我们一样,也在期待着这一场盛大的世纪婚礼。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