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群星闪耀荧屏 李晨喜庆红装出席尽显风尚

李晨
李晨

制片人李波、导演康红雷、李晨
制片人李波、导演康红雷、李晨

  10月28日晚,华谊兄弟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盛大的酒会,重装推出华谊的电视剧制作团队,华谊高层王中军、王中磊、广电总局、各电视台的买片方等40多家主管机构的代表均出席,旗下艺人徐帆、张涵予、苏有朋、李晨、安以轩、胡静、冯远征等也盛装为酒会捧场。

  据悉,正在江西拍摄抗战大戏《生死线》的李晨特意从剧组返京,《士兵突击》中他所饰演的吴哲曾迷倒万千观众,戏里自称“反时尚”的他生活中却是时尚达人,当晚李晨一袭休闲打扮轻松入场,为了迎合当晚盛会的喜庆气氛,还精心搭配一件英伦红格衬衫,在华谊男星中相当出挑,可谓是最喜庆的一个,而他为新戏亲自操刀设计的“时尚”发型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

  随着《绝密押运》的热播,李晨的演艺事业迎来新的起步,不管人气还是演技都上了一个台阶,明年即将播出的两部战争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和《生死线》,则将成为他实现自我突破、向实力演员看齐的转折点。同时,不仅他近期所参演的电视剧是一流制作水准,在电影方面也不容小觑,《集结号》中惊鸿一瞥之后,在上海电影节上荣获“最具潜质演员”,同时贺岁电影试水之作《桃花运》也即将于下月上映,华谊更为其定下明年转战大银幕的计划,但李晨对于自己稳扎稳打闯出来的电视剧还是恋恋情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