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自爆追林依晨碰钉子 与家人同上节目(图)

林依晨和弟弟难得一起亮相。

郑元畅和姐姐有一样的笑容。

  中新网10月29日电 郑元畅(小综)与林依晨在屏幕上是最佳情侣,小综一家人更满心期待两人能假戏真做,可惜两人不来电,始终没传过绯闻,不过,郑元畅前晚录“沈春华Life秀”时,却自爆曾被林依晨拒绝,惹来林依晨大尖叫:“有吗?你有追过我吗?”

  台湾“联合报”报道,继《恶作剧之吻》系列后,小综与林依晨在新戏“我的亿万面包”中3度扮情侣,两人前晚带郑姐姐郑绮璇与林弟弟林维圣一起上节目,小综笑说,他们全家人都很满意林依晨这个“媳妇”,他爸爸甚至买下第一台数字相机时,立刻翻拍林依晨的杂志照片随身携带。



  小综与林依晨因为都是单亲家庭出身,许多方面很合得来,两人都不太败家、与家人感情紧密。前晚录像,林弟弟主动帮姐姐拎行李、关车门,小综的姐姐只不过是去上洗手间,小综就吓得到处找人,深怕姐姐走丢。郑姐姐刚刚订完婚,她笑说,订婚当天小综活像人型立牌,亲友都抢着跟他合照,完全抢了新娘子的锋头,但她不在意,反而觉得很骄傲。

  在家人相伴下,当晚录像欢笑声不断,但到最后主持人沈春华被林依晨的故事感动到掉泪。原来林依晨提到当年外公肺癌过世时,曾送给妈妈一条金项链,可是因为妈妈独力养小孩,经济负担沉重,最后还是典当了这条项链,只保留了盒子与证明单,她在赚了钱之后,拿着那张证明单去银楼,打了条一模一样的链子送给妈妈当做50岁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