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泰名引领环保潮流 亲临湖南拍摄宣传片

泰名
泰名

泰名
泰名

  日前,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结束了众多剧本挑选工作后,受湖南剧组的邀请,前往当地进行一系列环保宣传片的拍摄。潘泰名作为内地演员中的佼佼者,从艺以来一直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己任。此次参加宣传片的拍摄,也希望借由自己的号召力能将环保的概念再次放大,希望所有民众亲力亲为的支持环保。

  潘泰名出道至今参加了众多电视剧与电影的拍摄,在业界一直以低调的态度面对媒体。但对于公益活动的参加却是有着自己的一套独立的思考方式。

潘泰名本人十分重视公益活动,将之称为“人类最伟大的事业”。在自己排戏的空隙期都会接受媒体的邀请参加一些公益的宣传活动,此次前往湖南拍摄宣传片也是潘泰名的再次公益回归,潘泰名本人也说到了此次前往湖南是自己今年最开心的一次拍戏旅行。

  环保作为全世界的关键性问题,潘泰名也在此次拍摄宣传片的过程中说到了自己的见解,希望能将自己的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将环保的理念以及生活中所需要注意的小细节都完整的传达给大家。

  据悉,潘泰名在结束了最新剧本的挑选与电影〈水凤凰〉以及电视剧〈雾都魅影〉的工作后,随即进入湖南进行环保宣传片的拍摄。该片拍摄时间为一个月。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潘泰名带给大家的全新环保理念宣传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泰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