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兄弟》将登BTV 刘佩琦当爹很心虚(图)

  石钟山亲自执笔编剧的电视剧《天下兄弟》本周四将在BTV-4播出。日前的开播发布会上,主演刘佩琦坦言,剧中饰演他“大儿子”的董勇太老成,显得他这个“爹”有点嫩。

刘佩琦当爹心虚

  《天下兄弟》中,刘佩琦出演一个农民,有3个儿子,依次分别由董永、聂远、吴健饰演。刘佩琦说,自己擅演农民,可是对董勇演大儿子感到心虚,“老觉得我演的这个爹有点嫩。有些没信心。”演儿子的董勇也一脸“愧疚”说:“我是看刘佩琦老师的《无悔追踪》长大的,觉得他演我爸爸没问题,可到了剧组才发现,刘老师这些年保养得太好了,而我真是老得太快了,从面相上看快拉平了。”

  《天下兄弟》讲的是上个世纪60年代初期,一对孪生兄弟分开又重聚的故事。

这对孪生兄弟一出生,生活艰难的父母不得不将一个送人养,于是一个在农村土生土长,一个进入高级军官家庭;一个是在苦难生活中泡大的,一个生活在百般宠爱中;一个现实主义,一个浪漫主义……18年后,命运奇迹般使两兄弟在同一部队同一班参军,一起艰难地奋斗,一起感受爱情的萌动。  

  聂远和吴健扮演这对孪生兄弟,两人长得不像,便解释为“异卵双生”。编剧石钟山表示,这是一部励志戏,有很强的理想色彩,暗合了青年人的成长历程。这部剧要讲述的不仅是家庭兄弟情,军队兄弟情,更是社会大家庭中的兄弟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佩琦 | 聂远 | 石钟山 | 吴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