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天国尚远》试映会 役者开眼组合解散(图)

德井义实&加藤罗莎
德井义实&加藤罗莎

  搜狐娱乐讯 女星加藤罗莎(23)和搞笑艺人组合tutorial的德井义实(33)共同主演的电影《天国尚远》(长泽雅彦导演)2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试映会。这部作品也代表了德井在大银幕方面的正式出道,对于自己的演技他表示“过去多少还有那么些自信,正式开拍以后完全没有了。演员们都很厉害,我终于体会到要有演技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了。”至于今后的发展方向,德井也称自己在演艺事业方面已经开眼,对于大家关心的他是否已经厌倦了搞笑艺人的问题,德井半真半假地打趣道“福田(德井的搭档)也觉得够了吧,那我们就解散好了。

我也想开开心心地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过最后他还是认真地表示对于自己来说演艺生涯的天堂就是“站在舞台上”。合作的加藤罗莎则称赞德井“是个好人。虽然交流不算很多,到最后德井先生还像一个谜,但是有机会希望还可以一起工作。”

  《天堂尚远》这部影片是根据人气作家濑尾麻衣子的同名小说改编。工作和恋爱都不顺利的千鹤(加藤饰演)为了寻找理想的死亡地来到了京都的宫津站。搭上出租车来到山里的民宿,迎接她的是一个人静静生活的民宿主人田村(德井饰演)。当天夜里,千鹤服用了大量的安眠药准备沉睡,然而烤鱼的香味使得她睁开了双眼。贴近自然的生活方式,新鲜的食物,乡村的景色,人与人之间不经意的温柔都使得千鹤的心开始恢复生机。与此同时田村的秘密确开始显露……对于自己饰演的千鹤,加藤罗莎称这是一个通过和人接触开始成长的角色,在这个过程中找寻到了自我,“希望观众们能看到她的改变”。曾执导过《夜晚的野餐》、《青空的方向》等影片、在青春影片方面颇有好评的长泽导演还负责影片的剧本工作。影片将于11月8日起正式上映。

  制作:东北新社TFC 发行:东京THEATRES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鹤 | 尚远 | 田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