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兄弟群星璀璨夜 张涵予呵护王岩尤佳

王岩

王岩

王岩与张涵予

  10月28日,位于京城西三环香格里拉大饭店,北京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在此举行了盛大的集团推广酒会,其间40余家电视台和主管机构的领导,以及张纪中、胡玫、张黎、兰小龙、邹静之、高群书、石钟山等数十名导演、编剧出席。酒会隆重介绍了华谊今年拍摄的四部电视剧《兵圣》、《身份的证明》、《望族》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及由葛卫东、张纪中、吴毅、康红雷等9位制片人、导演组成的“华谊兄弟电视军团”。

  当晚现场,众星云集,张涵予徐帆、冯远征、苏有朋安以轩、霍思燕、李晨、李琳、刘孜、何琢言、王岩等数十位华谊演艺明星纷纷亮相,星光熠熠共度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饕餮盛宴。

  美俏王岩显露“天职”,干净利落波波头出场

  素有华谊才女“小林志玲”的美俏特约主持人王岩,昨晚则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短发,波波头,干净利落的丢弃长发,勇改以往温柔,这可是很多女星都不干尝试的。去除温柔,增添几分可人,王岩总是让人有些小小惊奇和意外。单一黑色套裙,两条银色项链,虽称不上什么惊艳,但在众多礼服当中凸显一份自然天真,随性更是这个小美女的“天职”。

  群星璀璨饕餮盛宴,张涵予倍加呵护王岩

  此次盛宴,群星争奇斗艳,星光熠熠,丝毫不逊于国际、国内各大影视盛宴。与会期间,新科影帝张涵予更是爱护同门小师妹王岩。开始虽未与王岩同桌的张涵予,在酒会进行到自由交流时间时,私交甚好的张涵予与王岩,坐在一起互相调侃。许久未见的张涵予一见王岩就是大赞:短发精神多了。期间,张涵予更是以大哥身份言传身教师妹王岩。如何才能做得更好,当个优秀的演员,想必是他们今晚谈论最多的话题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岩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