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秦海璐变身潮女 红与黑诠释复古华丽元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一位演技深受肯定的演员,秦海璐(官网)有着毋庸置疑的表现力;作为一名极具时尚品位的女人,她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独特韵味更是令人着迷。热情奔放的红色、深邃静谧的黑色、华丽唯美的咖啡色,冲击力十足的色彩组合与秦海璐亦刚亦柔的独特气质十分相称,表现出不可捉摸的神秘与魅惑,打造出独属于秦海璐的千般妩媚、万般风情。

  硬朗帅气的皮衣凸显都市女性强烈的自我主张,柔美亮丽的长款手套最能表现浓浓女人味,极具设计感的复古图案马甲和格子条纹衬衫都是今年秋冬的大热单品。秦海璐的精彩演绎将女人硬朗与柔美兼具的迷人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你迷恋她娇柔妩媚的笑容时,她却为你展现孤傲与冷艳,整体造型仿佛是撒旦和天使结合的化身,一切都如此的挥洒自如、魅力迫人。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