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再拍谍战戏 李健《密战》侯耀华

李健

  曾经在《国家机密2》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李健近日又出现在央视最新谍战戏《密战》的拍摄现场。经常以硬朗干练形象示人的李健在这部戏中扮演了一名女记者,作为连接整个故事的主要人物她和侯耀华所饰演的….上演了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连续几部央视大戏的成功,已经让李健的演技从青涩到渐渐成熟。而接拍《密战》对于李健来说其实有些无心插柳的因素。因为刚刚从云南拍戏回京的她本准备是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的。正好这个时候《密战》剧组中本来定好的一个女演员临时无法进组了,就在导演一筹莫展之际正好看到电视上播着《国家机密2》,导演当即就觉得演石惠的女孩就是他要找的演员。

就这样,李健成为了《密战》中的一员,塑造了一个精炼果敢,温柔细心的女记者。除了像李健这样的新生代演员外,该剧还请到了像侯耀华,刘佳这样的老戏骨出演。在戏中这几人围绕着感情,国家机密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精彩“密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