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袁文康情侣装亮相 戏内情侣戏外亲密

袁文康帅气十足
袁文康帅气十足

合影排排站
合影排排站

寸步不离
寸步不离

  昨晚(10月28日)中国娱乐影视界巨头华谊兄弟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了盛大的招待酒会。当晚,新加盟华谊的电视剧制作团队金泽工作室,陈剑飞工作室首次在媒体上亮相。本次酒会华谊高层王中军,王中磊均有,加上广电总局,各电视台的买片方等40多家主管机构的代表,近乎包罗了电视剧行业的所有风云人物。

  华谊艺人安以轩霍思燕陈紫函张涵予苏有朋、袁文康、李晨、刘科等也系数到场盛装出席。其中,在热播剧《恋爱兵法》中饰演一对情侣的陈紫函和袁文康也相当默契地以一袭情侣装亮相,可谓男的帅气,女的娇媚。

身出同门的二人,在经过《恋爱兵法》的“锻造”之后,在酒会现场更显默契十足,动作举止亲密、自然,仿若剧中的“欧阳明明”和“王文清”展现眼前。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恋爱兵法》收视开门红 陈紫函有望登...

一部内地制作的都市偶像剧从编剧、导演、摄影、造型清一色韩国顶级班底,是否能摆脱内地偶像剧一直困挠的不时尚、不偶像的窘境呢?最近在湖南卫视上档的一出由陈紫函、徐若暄、金桢勋、袁文康、吴孟达四地明星主演的《恋爱兵法》正接受着这种考验...

08-10-27 12: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