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雨打芭蕉》开播 侯凯变身渔村“异类”

侯凯
侯凯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新农村题材电视剧《雨打芭蕉》在广东电视台首播。北京艺百合文化旗下影视演员侯凯饰演男一号“谭正荣”, 本剧是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而专门打造,讲述的是发生在广东南澳村新一代青年勇于开拓、积极创业的励志故事,中间穿插了男女主角诙谐曲折的爱情故事,通过剧情展现广东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面貌。

  毕业于中戏的青年影视演员侯凯在片中饰演的“谭正荣”,在这个充满新气象的小渔村中谭正荣是个有名的“玩主”,也是村里的异类,虽然外表风流,但为人坦诚心地善良,梦想着开发深海养殖带动村里致富。

虽然《雨打芭蕉》是一部反应农村题材的电视剧,但是侯凯表示,本片和以往的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有着很大的区别,是一部鲜见的农村题材时尚励志剧,剧中的人物也都反映出农村年轻人的新形象,尤其是自己所扮演的“谭正荣”并不是以往此类电视剧中那种憨态十足的农村青年形象,其实通过拍摄这部电视剧可以发现,现在的农村青年人也是追求时尚,充满现代感的。人们已经不能用旧的思想来审视他们了。

  在本剧中,侯凯所扮演的角色还将经历诙谐曲折的爱情故事,由于这段爱情错综复杂并且充满温情,因此外界把本片誉为中国版的《浪漫满屋》,对于这样的评价侯凯认为,《雨打芭蕉》中的爱情故事的确与《浪漫满屋》有着相似之处,自己饰演的“谭正荣”和女友也是从一对“斗气冤家”变为一对情侣,但是这部电视剧重点还是要体现农村新一代开拓创业的励志故事,这点才是本片要反映的深层含义。希望观众能够通过《雨打芭蕉》这部电视剧看到农村的进步与发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凯 | 谭正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