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林领衔《少林僧兵》 央视荧屏“抗战倭敌”

崔林
崔林

  11月3日,中央电视台八套电视剧频道将在晚间黄金时间推出34集电视连续剧《少林僧兵》,该剧囊括了洪金宝、崔林、洪天照、李曼等两岸三地众多影视明星的加盟,以及新加坡著名影星李铭顺的鼎力出演。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青年将领戚继光(李铭顺饰演)面对严嵩父子把持朝政,不事抗倭的困难局面,虽有报国之志,却也力不从心。总兵俞大猷到少林请求小山方丈派少林武僧援助。少林弟子月文(崔林饰演)和月空(洪天照饰演)奉师父大脚僧(洪金宝饰演)之命奔赴前线帮戚继光训练士兵的故事。

  内地著名青年演员崔林曾因主演电影《十七岁的单车》荣获“柏林电影节最近新人大奖”;曾因主演电影《台湾往事》荣获“韩国金州电影节提名”;曾因主演央视大戏《香港姐妹》、《大旗英雄传》而晋升为“内地一线偶像小生“称号。此次由他领衔主演的《少林僧兵》“月文”一角,因形象硬朗、演技突出。更是被少林方丈高僧看好,称他为“最正气的俗家弟子”。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我们会有幸目睹崔林诠释的真正少林功夫之魅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林 | 洪金宝 | 李铭顺 | 戚继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