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多没女 苏蕾甘心充当“救急主”

款女苏蕾看不上裴娜却跟八卦肥女马莎莎交情深厚
款女苏蕾看不上裴娜却跟八卦肥女马莎莎交情深厚

款女苏蕾看不上裴娜却跟八卦肥女马莎莎交情深厚
款女苏蕾看不上裴娜却跟八卦肥女马莎莎交情深厚

  《丑女无敌》通过一群白领演绎了办公室里的多彩故事。不管是林无敌、裴娜、还是罗兰,“八卦女王”马莎莎,大家都有个共同的特性——没女(没钱的女人)。在丑女俱乐部中却有这样一位财貌双全的富婆常常在关键时候慷慨相助,帮助林无敌、罗兰、张凌等人解燃眉之急,她就是剧中以“上班当休闲,以济贫为己任”的苏蕾。

  苏蕾 30-35岁,楚国良的秘书。有个神秘的丈夫(是个年纪很大的银行老总,在上层社会交友广阔,是无敌实习时的上司)。

物质上极度富裕的苏蕾来“概念”上班纯属玩儿,解闷。因为太有钱了,做派奢侈、时尚、言行张扬,虽在“概念”基本赋闲,但偶以社交面提供客户便站得住脚。

  在丑女俱乐部里,话语尖刻,最喜欢不分尊卑地嘲笑挖苦打击他人的也要属苏蕾了。但对丑女俱乐部最维护的也是她。做事干脆利索,一切皆在明处。对于林无敌、马莎莎等人有困难时苏蕾常常慷慨相助,甚至充当讨伐人的角色,请客吃饭更是常见。

  苏蕾在《丑女无敌》中个性鲜明的表演让观众记住并且喜欢上了这么一位“侠女”。在网络的各种贴吧和论坛中,只要有关《丑女无敌》(第一季),就有苏蕾的粉丝,就有类似“顶苏蕾”“超喜欢苏蕾”“太崇拜苏蕾了”“太牛了”等的ORZ帖出现。

  为什么苏蕾这么受宠?笔者认为当今社会真的需要像苏蕾这样的人。虽富有,但贫富差距的概念并没有让她嫌弃与自己所谓的身份不符的人,反而苏蕾更多地表现出了用自己的优势(有钱)来帮助大家,侠肝义胆之势犹如古代的侠女一般,深受大家喜爱也自然在情理当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 裴娜 | 罗兰 | 马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