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真人版《龙珠》北美试片 周润发版龟仙人不好色

  【来源:南方都市报】

    由黄毅瑜执导、周星驰监制,周润发主演的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首次接受外界的“检验”,于近日试片。据参与试片的一位美国观众在电影网站“AICN”中发表的观后感来看,即便该片的视觉特效没有完成,还有1至2个场景要在10月末进行补拍,但该片的动作打斗达到了较为满意的效果。



  该名观众还提出了部分“硬伤”,包括周润发饰演的龟仙人毫无个性特色,不少剧本改编让人失望等。

  各位“龙珠迷”要一睹这部真人版《龙珠》的真容还要等5个月,现在且听听试片观众的爆料,打打“预防针”也好。

  悟空决战短笛魔王很精彩

  真人版《龙珠》的话题性十足,但制作阵容自公布时就有不少质疑的声音,特别是导演黄毅瑜,之前他执导的《绝命终点站1&3》(FinalDestination1&3)以及李连杰主演的《救世主》(TheOne)在口碑和票房都上输得一塌糊涂。

  还好此次动作戏设计上相当出彩。这位发表观感的美国观众认为,压轴的悟空和短笛魔王的较量有“大量的轰击场面、超酷的飞天镜头、超赞的气功弹”,长达15分钟的打斗丝毫不浪费时间。

  短笛魔王被演得相当成功

  早在本月初就曝光的预告片以及海报,其中的人物造型毁了“龙珠迷”心中的经典,特别是短笛大魔王的颠覆形象,由于没有了原著中的触须,更改了绿色的皮肤,被不少网友炮轰为“变相怪杰”。但从此次试片的结果看,扮演者詹姆斯·马斯特斯(JamesMarsters)把短笛魔王刻画得相当成功,而悟空、布玛等人的扮演者也带来了不少惊喜。

  周润发版龟仙人不好色没特色

  不过周润发所扮演的龟仙人就让人感到失望。虽然导演黄毅瑜在早先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这个“龟仙人不好色”:“我们保持了龟仙人的主要性格特征,比方幽默。但在漫画中龟仙人是个彻底的色情狂,这一点放在家庭片里并不合适,因此我们把他这部分的性格给去掉了。”

  从试映的结果看来,龟仙人不但不“好色”,而且是毫无“特色”,该名观众表示:“原著中所有的性格都消失了,虽然台词还行,但是周润发的表演完全没放开”。

  重要角色被弱化粉丝失望

  最可能会让“龙珠迷”失望的是电影对于原著的改编太多,原著中的重要人物小林和天津饭都不会出现,而神龙、舞、琪琪等角色都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有所弱化。

  显然黄毅瑜也早就准备好接受大家的口水,他表示拍摄真人版的《龙珠》的受众并不是“龙珠迷”:“我拍这部电影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告诉已经是龙珠迷的人《龙珠》有多棒,他们本来就了解,我是为了向新的观众传达这一点。让更多的成人来看,并且喜欢上这部漫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黄毅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