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虎山行》月底亮相 寇世勋尤勇对决

  昨日,从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投资,寇世勋、尤勇、周牧茵、冯绍峰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电视剧《虎山行》后期已制作完毕,即将在本月30日举行的北京广播电视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观众印象中的寇世勋一直是温文尔雅的“老爷”形象,如今在《虎山行》中,“寇老爷”玩起了颠覆,饰演了南派武林高手容沧海,而且亲自上阵拳打脚踢。

寇世勋对此开玩笑地说,活到五六十岁,还折腾起了“老骨头”,无非就是想证明一下自己还年轻。该剧不仅打得扎实漂亮,多层次的情感戏更是贯穿始终。寇世勋说:“容沧海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一面要打得稀里哗啦的,一面还要展现人物的丰富情感。”

  与寇世勋对决的是素有“荧屏硬汉”之称的尤勇,这位“警察专业户”此番抄起了一把寒光闪闪的红缨枪,上下翻飞,俨然一位武林宗师。由他扮演的北派高手姜铁山将在戏中与容沧海展开一场功夫对决,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世勋 | 尤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