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唱响”小胖袁惟仁不教音乐教防曝(图)

袁惟仁
袁惟仁

  “小胖”袁惟仁除了吉他弹的好,幽默功夫也是一流,在《绝对唱响》舞台上就自曝,给张亚东和李泉起过外号,而这个并非恶搞,是为了当别人拿到自己手机后,不至于泄露明星的电话。煞费苦心的小胖同时也把这招在后台交给了唱响6强,教会他们如何保护自己和其他明星的隐私,防止隐私被过度曝光。

  “都说北亚东,南李泉,他们俩在我的手机里名字也很特别的”袁惟仁把他们分别改成了“北京之光”和“上海之光”,张亚东是北京音乐的代表,而李泉就是上海音乐的代表,“你们现在不仅要学习专业的音乐,也要知道保护自己哦”小胖老师。

  虽然是多年至交,作为评委的小胖老师还是要在两人的爱徒中分出伯仲,在看过李泉的徒弟王艺和张亚东爱徒王睿两种不同风格的演出之后,他决定还是把这一票给了王睿,因为作为吉他手出身,更加仰慕张亚东的琴弦上的造诣,加上王睿的颓废感更加契合了老师的气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泉 | 小胖 | 张亚东 | 王睿 | 袁惟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