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少林僧兵》央视将播 洪天照不敢超越洪金宝

洪天照

  11月3日,《少林僧兵》将在央视八套推出,主演洪天照、李铭顺等主演悉数出席,谋女郎李曼因为飞机晚点未能赶到现场,在剧中客串出演的洪金宝则因为正在国外拍摄新片没能前来。当被问及是否效仿房祖名刻意避免与父亲同台,洪天照说:“我觉得没有必要,这些年我跟着爸爸拍了三部戏,他指出我很多缺点,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少林僧兵》接档“李小龙”

  《少林僧兵》根据明嘉靖年间少林僧兵协助抗倭将领戚继光保卫国土、抵御外侵的真实故事改编。洪金宝、洪天照、李曼、崔林、李铭顺等加盟,少林寺武僧团也在剧中亲自演出。这也是央视继《李小龙传奇》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功夫大戏。

  剧中涉及不少少林武僧的感情戏,令大家质疑,对此导演李惠民解释说:“有人说这是戏说,但我觉得七情六欲都是人性中的东西,而且李曼与崔林之间是日本女孩与少林俗家弟子的感情,得到了少林寺方面的认可。”李惠民还透露,如果收视率好,还会拍续集。

  洪金宝洪天照“父子搭档”

  在《少林僧兵》中,洪金宝和洪天照父子的对手戏令人期待。洪天照透露,剧中他扮演青年武僧月空,洪金宝则出演身怀绝技的少林大脚僧。

  前后与父亲合作了三部戏,有记者问及洪天照是否介意别人说他“借父成名”,他大方地表示并不介意。有记者问他在这部功夫大戏中的拳脚功夫是否有“乃父风范”,他则大笑着摇了摇手:“怎么可能,我是个功夫白痴,爸爸从小也从来没有教过我。我只是自己学了点搏击,可以耍点花拳绣腿而已。”洪天照表示,别人知道他是洪金宝的儿子就总是找他演打戏,“其实我真的想摆脱这个怪圈,我想多拍些文艺电影,不想和老爸比,能超过自己就好了。”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图文:《功夫之星》发布会 洪金宝之子洪天照

8月16日下午,深圳卫视"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新闻发布会暨电视剧《少林僧兵》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深圳广电集团总编辑陈君聪、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陈国荣及明星嘉宾洪金宝、洪天照、唐季礼、甄子丹、海岩等人出席并发言...

07-08-27 12: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崔林 | 李铭顺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