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11月2日英雄汇第三场开唱 评委阵容扑朔迷离

 11月2日晚7:40分,2008中国红歌会英雄汇第三场(8进6)将经受“岁月的洗礼”,踏上迈向6强的“星”途。其实,10月26日深夜(英雄汇第二场刚结束)8强红歌手的角逐就已经展开,他们乘车从南昌出发,经过近二个小时的行程,来到山水旖旎的庐山西海,在一座湖水环绕的孤岛上,歌手们分成红一、红二两个队,进行24小时的生存大考验,然后于28日早晨划着各队自制的渡水工具,冲向胜利的彼岸,完成首轮较量。

他们返回后,又迅速投入英雄汇第三场演唱的准备,向6强目标发起新一轮的挑战。不过,对于这一切,“红米饭”似乎淡忘了,眼下,“红米饭”最关心、最劳心的是谁将出任第三场的评委?

  由于王佑贵、万山红、朱桦坐镇评委的“2008中国红歌会英雄汇第二场”,引发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所以英雄汇第三场的评委将由哪三位担任仍然是个谜?目前,围绕这个话题,网站闹得沸沸扬扬,坊间传得神乎其神,各种猜测不胫而走、各种预测纷至踏来,这不仅使王佑贵、万山红、朱桦评委“一头雾水”,也使阎肃、滕矢初、牟玄甫“三驾马车”“进退受阻”,假如“三驾马车”只是“厉兵秣马”而“按马”不动,主办方是继续沿用上场的三位评委(王佑贵、万山红、朱桦)?还是“完全抛弃”另起炉灶?好在尚有时日,主办方完全可以从容应对,找出新的对策,把红歌会办得红红火火,红得让人心动,红得让人心醉!

    祝福你,红歌会!

  祝福你,“红米饭”!

image

image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桦 | 王佑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