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创立自己设计品牌空享:离开演艺圈很好(图)

刘孜

  27日,刘孜来到无锡阳光100国际新城出席《时尚家居》2008年度论坛,因演戏、主持走红并被人们所熟知的她此次却是以一名设计师的身份参加活动。从今年起,她已将事业重心向设计转移,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品牌“空享”,并代理意大利的国际一线家居品牌Kartell。她告诉记者,只有设计让她得到从未有过的幸福感。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的一段经历让她彻底想清楚自己要过怎样的一种生活。她回忆自己一直喜欢设计,小时候就有这样的表达,经常在窗帘上画画,这种感觉非常美好。去年冬天由于雪灾无法回家过年,她飞到意大利游玩,并有意识地跟国际一线家居品牌Kartell商谈,没想到真的把代理权拿了下来。现在回想起来,刹那间自己的设计天性被释放出来,也开始一步一步从事这个行业。她开始寻找自己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刘孜最后开心地告诉记者,淡出了演艺圈,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