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江西电视台积极筹备《2008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



  《永远的红歌---2008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永远的红歌--2008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是江西电视台的年度“大戏”和2008中国红歌会的巅峰巨作,并被列入省委、省政府文化方面的重要工作。这也是江西电视台建台以来首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演出,台领导高度重视,主创团队积极备战,目前,已经完成晚会的整体创意方案,进入组织实施阶段。

  据了解,整台将由四大主题板块、八大歌曲联唱、十个VCR短片串联组成,由2007、2008年的优秀红歌手与红歌原唱的艺术家联袂主演,充分运用情景再现、舞蹈舞美、音乐音效等舞台艺术和电视手法,营造现场的感染力,打造荧屏的影响力,将是主题性突出、经典性鲜明、气势磅礴、红色浓烈的艺术精品和视听盛宴,成为人们永远的感动,永远的记忆!

  《永远的红歌--2008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也标志着红歌走进神圣的舞台,将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倡导红色文化,扩大红歌会的影响,提高江西卫视的地位,推进江西的文化建设,提升江西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