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我的幸福:与十强红歌手亲密接触

  ----“红米饭”的宣言





2008年10月23日,我们难忘的记忆,我们永远的幸福!

  上午10:00,我们“红米饭”终于在江西卫视的《星光苑》见到了2008红歌会十强。当十强红歌手走进我们期待已久的视线,我们的心就一直牵挂着他们,尽管我们极力克制自己,但是现场仍然掀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充斥着一片片狂热的叫唤!

  那时我们忘却了自己,忘却了矜持,只为了您---我们心中怒放的红歌,我们心中挚爱的红歌手!

  但是气氛亲切而轻松,心情激动而愉悦……

  他们的歌声,激情而动听。

他们的话语,和善而真诚。他们的微笑,温暖而阳光。他们一切的一切,都成为我们"红米饭"的全部,他们个个充满气质与内涵,那些由里从外散发的内敛,深深吸引着我们,深深感染着我们……

  我们喜欢唐涛的亲和,喜欢阿英的优雅,喜欢宋国旭的幽默,喜欢满达组合的沉稳,喜欢刘楠楠的气质……,他们的自信,他们的自然.他们的自己,让我们品读到他们对红歌的情感,更让我们坚信他们对红歌的执着,而他们给予我们的决不仅仅是一次震撼!

  身为"红米饭"的我们,第一次亲密接触心中的偶像,抑或兴奋,抑或不已,我们只能用一次次的掌声,用一次次的支持来表达我们的爱.我们倾听他们的歌声,关注他们的故事,也欣然和他们一起互动,一起游戏,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时间,总是在最美好地过去,总是在最美好地流逝,一个半小时的相会,让我们意犹未尽,好在我们有他们的签名,好在我们有他们的合影,才不会有岁月的寂寞,才不会有情感的沙漠!

  才有了与红歌一生不变的约会!

  因为红歌就在我们的身边!

  因为红歌手唱出了我们心中共同的歌!

  因为我们将永远支持红歌!

  因为我们永远是忠实的"红米饭"!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