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尹馨试穿金钟奖礼服风格典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9:52 来源:CFP

  2008年10月28日,台北,性感女星尹馨首度入围金钟奖,就以迷你剧集女主角与编剧奖双料入围,昨特地到夏姿试装,看到充满典雅风格的服装,尹馨笑说要性感、也要有气质。面对万芳、李璇等硬底子演员夹攻,尹馨笑说“我要说我很有信心得奖”,但她私下坦言看好万芳得奖,至于连续剧女主角,她则认为柯素云的机会较大。

  对于入围,她感到很高兴第一次编剧、制作可获肯定,也强调未来不排斥当戏剧制作人。至于比较想得哪个奖,尹馨笑说“两个都想”,她认为演员得女主角是工作上的肯定,若得编剧奖则很有成就感。

  在“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中,尹馨不仅与男主角有激情床戏,还有自残的举动,外传与她的情感经验有关,尹馨表示“大多是导演的经历”,但她透露自己也曾为感情疯狂过,甚至为了找男友,在对方家楼下从深夜等到清晨,“但自残是不考虑的”,尹馨强调“目前是单身”。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