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最后一次斥流言:分手无关第三者

  莫文蔚与冯德伦恋爱9年却情变分手,外界传言是因为徐若瑄介入。此事越传越凶,莫文蔚终于坐不住了。昨天她通过博客对与冯德伦分手原因发出声明。莫文蔚表示,这段感情的破裂“绝对不是因为有第三者出现”,同时坚称这是她最后一次就此事发表回应。

莫文蔚冯德伦昔日让人羡慕的摸样

  分手不是因为有第三者

  莫文蔚自称为了不想大家就此话题延伸下去及引起更多无谓的猜测,所以才借博客发表唯一一次声明。她表示:“感情的终结有很多原因,所以分手并不等于一定有第三者介入。就我跟冯德伦之间的感情,当时分手的原因,绝对不是有第三者出现!”

  莫文蔚也表示她与冯德伦并没有因为爱情终结而反目成仇,相反还是好朋友,她透露:“冯德伦是我其中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到现在彼此还一直保持联络,而我也很珍惜我俩之间的友谊,所以不想被一些不负责任且不实的言论去伤害到我的朋友。”至于面对传闻中的第三者徐若瑄,莫文蔚也表现大方体贴,她声称:“我更希望的是,就这段已过去的关系上,我不想再看到有任何胡乱的猜测而令其他无辜的人受到伤害。”

  透彻看“婚恋”

  不过,遭遇这次爱情打击后,莫文蔚对爱情和婚姻看得很透彻,她在接受《心理》杂志采访时坦白:“婚姻这个东西,不是你要怎么安排它就怎么发生,要看缘分。我觉得,如果你碰上这个人,或者你自己也走到了人生中的这个阶段,你的思想也有这个偏向的话,那你自然会作出决定。如果我一辈子都没有结婚的念头,或者找不到可以结婚的对象,也不代表我在婚姻上是失败的。”

  现在的莫文蔚并不急着再恋爱,“谈恋爱应该是开心的,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不开心,这种恋爱我觉得没必要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冯德伦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