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线》演绎“布衣抗战史诗”(图)

《生死线》造型照片

  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橙天娱乐联合出品的战争大剧《生死线》,目前在江西热拍。剧组28日推出了一组具有超现实主义色彩的宣传片,剧中的四位男主角廖凡、张译、李晨、杨烁分别以剧中最具代表性的造型出现,用图片提前演绎了这部风格独特的“布衣抗战史诗”。

  这部被誉为2009年最宏大的战争大剧,是编剧兰晓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后的最新作品,由《闯关东》《绝密押运》导演孔笙执导。该剧讲述了1938年至1945年,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7年铁血抗战的故事。

  宣传照中,书生打扮的廖凡演绎身体孱弱但思想睿智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西装绅士造型的张译,扮演的是核物理学家何莫休;身着美式军装的李晨,则是剧中行事招摇的神枪手龙文章;车夫短打装扮的杨烁,扮演帮派出身的四道风。在剧中,几乎没有四位男主角同时出现的戏,当四人同时着戏装亮相时,廖凡笑言:“这四人是一个剧组的吗?”

  《生死线》总制片人侯鸿亮解释说,这部剧的着眼点与一般同类题材的电视剧有很大的不同,“《生死线》的人物并非历史上的名人,反映的是在抗战中那些默默无闻却舍生忘死的布衣之士,着眼点在于唤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烁 |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