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林俊杰李宇春娱乐盛典折桂 何慕男夺新人奖(图)



  27日晚,各路当红艺人、时尚达人和体育明星齐聚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共同打造了一部展现福建时尚产业、时尚文化的视觉盛宴。

  与以往众多的娱乐盛典不同的是,本次盛典从奖项设置到评审过程都独具特点。主办方设置的所有奖项均主打"时尚"牌,由30多家主流网站以及部分福建本土媒体的时尚类资深记者进行评审,更具地域性。值得一提的是,章家施、蔡美月、希格等福建知名设计师逐渐走向全国,此次盛典也榜上有名。

  何慕男在继EP发行之后夺得新人奖,为自己的演绎生涯再添良好开端;海蝶一哥林俊杰刚刚发行最新专辑《JJ陆》,在东南亚一带人气强劲,此次与李宇春一同获得“时尚亚洲杰出艺人大奖”。

  体育明星早已成为时尚界新宠儿,奥运冠军更是处处受欢迎。此次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在北京奥运上揽金的闽籍奥运冠军林丹、张湘祥分别获得时尚运动员大奖和时尚体育先生大奖。张湘祥堪称体育界“三高”人才:高学历、高技能、高素质,而早已名扬世界的林丹已超越了体育界运动员范畴,俨然已是横跨体育和时尚界的大明星,此次他凭借在运动场上的出色表现以及日益积累的时尚气质获得时尚体育先生大奖,遗憾的是因为在国外比赛,林丹未能到现场,但本月18日他来厦门参加活动时得知自己获奖后特意连夜录制了VCR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声临现场”,向家乡的父老乡亲问好。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张湘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