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华谊酒会群星闪动 胡静入豪门不愿做少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9: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赵珊 BBD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10月28号晚,华谊兄弟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盛大酒会。华谊总裁王中军、王中磊亲自领军,旗下众当红明星,张涵予徐帆安以轩苏有朋霍思燕陈紫函、胡静、刘孜、袁文康、李晨、何琢言、熊乃瑾、王岩、任程伟、刘金山、刘科、尚雯婕等悉数亮相,星光熠熠。

  《非诚勿扰》徐帆先睹为快

  许久未露面的徐帆亮相红毯引起媒体的争相采访,但所有话题三句不离冯小刚,甚至有媒体询问冯小刚有没有邀她看《非诚勿扰》,好笑么?笑了多少次?但无论直接的、间接的打探,徐帆只是承认已经先睹为快,但内容和笑不笑就无可奉告。还让大家在耐心等一等。自己上影院看个究竟。

  张涵予受邀客串新版《倚天》

  新科百花影帝张涵予作为绝对大牌出席了酒会。在红毯上黑超示人,硬朗帅气。原来,刚刚连夜拍戏的他眼睛受强光照射就会非常不适,所以以此造型走红毯。而无论是华谊CEO王中军、王中磊。还是张纪中,都对张涵予颇为厚爱,举杯敬酒、低声交谈。据张纪中透露,原来刚才再和张涵予密谈,是想邀他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客串一个角色,至于是什么,还没有拟定。

  胡静入豪门不愿做少奶奶

  豪门贵妇胡静一身黑色小礼服出席了酒会,但一向高调的她当天却一反常态,作为婚后首次出席公开酒会,胡静却并没有佩戴她数克拉的结婚钻戒。问及原因,她称钻戒会永远放在心中,配不佩戴都无所谓。虽然嫁入豪门,但胡静表示并不会闲适在家做少奶奶,而是还想在事业上再创高峰,多拍一些好戏。而老公也很认同她的想法,支持她的决定。

  霍思燕深沟抢镜艳压红毯

  专程从杭州飞回北京的华谊女星霍思燕,小试性感深沟抢镜、S形妙曼身材艳惊红毯。

  身着白色层叠礼服到场的霍思燕,深沟夺目抢镜,S形的妙曼身材尽览无遗。吹弹可破的肌肤雪映美白,举手投足间摇曳生姿,随意一个转身便谋杀无数菲林。

  谈到事业,霍思燕称自己刚刚结束了一部电影的拍摄,在片中她饰演一位社会底层的洗头妹,人物的性格和剧情是吸引她接这部戏的主要原因。而作为华谊为数不多的大银幕女星之一,霍思燕也称,《我要成名》之后公司在为她接戏的时候非常谨慎,主要以文艺片居多。

  安以轩超短热裤大秀美腿

  超短热裤现身的安以轩珊姗莱迟。一上场,就对着媒体大摆pose,,在新《倚天屠龙记》饰演赵敏,也使得安以轩爱上了扮男装,近几次亮相都是以帅气的热裤抢镜,一双漂亮的美腿展露无遗。在华谊的酒会上,所有人可是对这位女主角疼爱有佳,频频举杯恭喜她。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