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府早报:范冰冰陆毅曾有一段情 八字不合分手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女星范冰冰曾与刚当上爸爸的陆毅有过一段恋情,最后两人却因“八字”不合画上句号。不过,范冰冰与陆毅都极力否认两人曾拍拖过。

  该媒体指出,曾以“裸替”成名的邵小珊在个人博客中,不但自称与范冰冰交情甚好,还称范冰冰曾拿陆毅与自己的“生辰八字”请教老师,看两人适不适合。范冰冰曾与陆毅联手打造《少年包青天()》续集、《一见钟情》等电视剧,两人曾传出假戏真做。正忙着拍片的范冰冰听到这个传言,显得相当不屑,经纪人更指出,她连坐飞机都经常忘记带身份证,怎么可能随身携带陆毅的生辰八字。而已结婚又刚当爸爸的陆毅,被牵于此事中,更是郁闷,经纪人刘涛表示:“不可能。”当刘涛听到此事是范冰冰的好友邵小珊所爆,还反问:“这人是谁,我都没听说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陆毅 |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