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凯歌感谢阿娇付出努力 删其戏分未有定论(图)

黎明曾被批评不是演梅兰芳的最佳人选,现在获梅家全面认同。
黎明曾被批评不是演梅兰芳的最佳人选,现在获梅家全面认同。

陈凯歌首度开腔表示很希望保留阿娇的戏分,但又无奈这问题受到很多因素影响。
陈凯歌首度开腔表示很希望保留阿娇的戏分,但又无奈这问题受到很多因素影响。

  陈凯歌执导电影《梅兰芳》明年元旦在港上映,一直有关会否删除锺欣桐(阿娇)戏分的事众说纷纭,日前陈凯歌首度开腔回应,一方面感谢阿娇为电影付出很多努力,但又无奈的说受很多因素影响,戏分是否保留仍未有最终定论。最近电影推出首款海报,是黎明饰演梅兰芳的女装京剧扮相。黎明形容今次出演梅兰芳,改变了他的人生!

  首度开腔 受很多因素影响

  阿娇在《梅兰芳》饰演年轻福芝芳,由于年初发生艺人裸照风波,多次盛传其戏分会被删剪。陈凯歌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首度回应此敏感话题。他说:“阿娇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是有目共睹的;我也希望保留她的戏分,但这个问题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目前还没有最终定论。”

  改变一生 黎明演出获认同

  黎明在片中饰演梅兰芳,陈凯歌说非常合适,黎明有那种气质,表演过程中,更给他愈来愈像梅兰芳的感觉,从舞台身段到内心戏的琢磨,表演也得到梅家的全面认同。海报中的梅兰芳,是在《虹霓关》饰演迷失在爱恨情仇里的女主角东方氏的造型。黎明为此扮相,每天要花6小时化妆弄头、勾脸,还要用水纱带湿水后扎头,再戴上各种沉重头饰,令他头痛非常。不过黎明说:“演出梅兰芳,改变了我的人生!”

  今次成功获梅家认可开拍《梅兰芳》,陈凯歌说是奇妙的机缘。他小时候住在梅家附近,父亲陈怀恺是参与梅兰芳舞台艺术片的导演,小时候常到梅家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