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制片人回应:《开心辞典》不会下课 只是改版

  制片人昨日否认传闻,并称《开心辞典》只是将进行大规模调整和改版

  继《幸运52》确定被《咏乐汇》替换后,昨日又有消息称,由王小丫主持、曾引发收视狂潮的央视王牌栏目《开心辞典》,由于越来越缺乏新意,即将被撤下。

面对传言,昨日,《开心辞典》的制片人刘正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紧急辟谣,“作为一档品牌栏目,《开心辞典》绝对不会淡出观众的视线,大家喜欢的王小丫也不会离开这档栏目。”

  缺乏新意遭淘汰?

  10月27日,央视二套的整体改版工作正式启动,《幸运52》被一档全新的访谈类节目《咏乐汇》取替,虽然仍然由李咏主持,但节目形式完全改变。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但新的节目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成为央视及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然而,这也许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昨日,又有消息传出,一度大红大紫的《开心辞典》也有被撤换的危险!

  据悉,该拦目被央视负责人批评没有创意,形态太过守旧,缺乏新鲜感,而部分观众也表示,内容长时间如一,主持人王小丫的风格、语言甚至动作,每一集都非常相似。因此,在这轮改版大潮中,《开心辞典》非常危险。有网友感叹:难道这档捧红了王小丫以及无数草根智慧英雄的热门节目就将这样退出历史舞台?

  明年初新版登场

  为了求证这个消息的可靠性,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开心辞典》的制片人刘正举,当从记者口中知道这个“传言”后,他立即辟谣道:“整个频道在改版,我们的《开心辞典》当然不能无动于衷,也同样在酝酿改版方案,不过《开心辞典》绝对不会被取缔掉,而主持人王小丫也不可能离开栏目组,她依旧会坐镇主考席。”至于新版的《开心辞典》何时问世,刘正举透露,“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和论证改版方案,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非要给出一个期限的话,我估计会在2009年初登上荧屏,给全国观众一个惊喜。”

  整改内容还是机密

  对于《开心辞典》是否受到了领导的批评,刘正举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任何一个电视栏目都不可能一直走到底,“《开心辞典》也只能在不断地改版中焕发生机。”那么改版后的《开心辞典》到底有哪些变化呢?对此,刘正举再三表示,“这个涉及到机密,而且我们的方案都还不成熟,所以我不能告诉你我们会把重点放在哪方面进行调整,不过一旦方案确定了,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开的。”随后,刘正举说,新版《开心辞典》会跟上国际电视栏目的一些新动向和新形式。

  刘正举透露,《开心辞典》的改版意见来自多个方面,“主要还是想听取观众的意见,比如我们专门委托了一个专业调查公司,在观众中针对《开心辞典》进行专项的各种调查,同时栏目组也会通过观众来信和来电话的方式,听取他们的改版建议。”据悉,目前改版方案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讨论阶段,一旦获得央视领导的批准,就将录制样片了。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正举 | 王小丫 | 乐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